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板橋麗寶店|我的食記

唉,其實原本要去衡陽路的藝奇,無奈在APP訂位,兩個人很容易訂到位置,但是一個人的位置卻很難訂,只好捨近求遠訂到板橋麗寶店。從手扶梯上樓,百貨公司的動線設計就是企圖(強迫)讓顧客逛完所有樓層,到6樓我也昏了,忘記拍店面照片,店內照也忘了拍,喝熱的黑豆茶也忘了拍。

今天吃經典套餐812元(738元加1成服務費),我是在momo購物網上買的電子餐券就是812元,完全原價…,幸好我用Line Pay買有3%的回饋點數(24點)。
有柴魚風味的蜆湯,好喝。
蒜頭已經燉到鬆軟,文蛤肉則是乾癟,大概精華都給到湯裡了吧。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佐醋醬
魚皮很Q,有韌性,像咀嚼橡皮,冷高麗菜拌油醋醬,佐烤蒜片。
好奇心使然,我升級了釜飯,
上面壓著石頭正在烹煮的釜飯是「和牛盛合釜飯」+90元。
招待的小菜
(雖然不在菜單上,但我猜每個人都有,讓你有被特別招待的驚喜感。)
醃製蘿蔔片酸酸甜甜的,好吃。
干貝唇佐龍鬚菜和黑木耳絲,干貝唇有嚼勁,微辣。
珊瑚草佐洋蔥絲,不會辛辣,調味不錯。
小黃瓜清脆,佐豆瓣醬,豆瓣醬鹹中帶甘甜。
鮮魚一夜干
這一夜干是烤鯖魚,有鯖魚本身的油脂香氣,微微的鹹,好吃。
逸品霜降牛
牛肉要自己烤,10秒鐘翻面。
肉本身沒什麼特殊味道,
沾芥末鹽,好吃。加青蔥也不錯啦。
和牛盛合釜飯
白飯上泛著油光,有一點點讓我聯想到油飯,不過沒那麼油,飯也不會太硬。牛肉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就牛肉原味吧,青蔥是開蓋時拌入,所以青翠依舊,還有著新鮮青蔥的氣味。吃完飯之後也開始覺得飽了。是不錯吃,不過特別加99元(90+1成服務費)似乎不太值得。
日式布丁佐時令鮮果+抹茶海鹽奶蓋
葡萄皮薄果肉飽滿而且甜,好吃。布丁像是義美布丁的口感,感覺是真實的雞蛋布丁。奶蓋抹茶,好像有淡淡地奶精和鹹味,抹茶味道也淡淡的,後來發現其實是我忘記攪拌均勻,都沉在底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