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必勝客紙包飯|我的食記

這是買一送一活動送的夏威夷個人披薩
如果沒有買一送一活動,以我的月薪不太會選擇209元的紙包飯當平日午餐。但必勝客一向都是我家特殊日子、慶生活動的首選,因為我家人都愛吃必勝客披薩。這夏威夷個人披薩有保持必勝客應有的水準,好吃。
粉紅海鮮起司 209元
有魷魚圈、花枝塊和鮮蝦、花椰菜,飯混和著起司,挖飯會牽絲。飯味道鹹香,明顯的起司風味加上海鮮的鮮味,不錯吃。若以男性成人來說份量不夠,幸好有買一送一活動,我還有夏威夷個人披薩可以吃。
上面照片的是上次點的(2022/3/28),這影片是今天(2022/4/22)晚上買的,賣相變差,鮮蝦不見了,幸好味道還行。

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 209元
飯有松露風味和干貝的鮮味很搭,以味道來說我蠻喜歡的。但是我在同一家店下單,出來的品質卻有落差。上面照片的是上次點的(2022/3/28),眾多翠綠的花椰菜、牛肝菌,用料大方。接下來看下面照片
這是我今天(2022/4/22)中午買的,用料明顯少很多,花椰菜碎末湊不到上面照片裡的一朵花椰菜份量,傻眼了。最近物價上漲,但是通貨膨脹有漲的這麼誇張、這麼明顯嗎?
以這個賣相,你覺得它是209元的餐點還是69元?

中午(2022/4/22)買的時候(其實還發生預定取餐時間到了,餐點還沒有開始製作的狀況...,原本在現場等待時默默地生悶氣,但是櫃台店員主動致歉還請我喝飲料消火。)外帶回去用餐時發現食材分量比3月少很多,想說店員人還不錯,就私下和店員反映(請他們分店自己留意一下,這樣對分店而言總比我從訂餐後的問卷調查去反映還來的沒有傷害),櫃台店員危機處理的很好,承諾下次訂餐會補上,結果晚上取餐給的版本讓我更傻眼了(請看看3月份和今天中午以及今天晚上的,根本是產品劣化演進史,最後版本的賣相像是攪成餿水餵豬),當下心裡五味雜陳,我何必和店家私下反映,填問卷的話他也不會知道是誰去反映的,總公司自然會處理分店的問題。如今我直接向店家反映,說不定我在這家店已經被視為奧客了...。

身為必勝客的愛好者,原本很開心我家附近終於也有一家必勝客,一直以來必勝客的品質都是很穩定的,從來沒遇到今天這種情形,所以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因為有新進店員不熟悉流程才讓出餐品質劣化的這麼明顯...,但晚餐這個版本感覺很刻意,因為白飯上面依序鋪上食材再蓋上紙,出來的成品是不可能變成像餿水這樣子。原本已經被櫃台人員安撫了,看到這種刻意攪和的版本,心情變得很差。

其實今天只要一如往昔的在取餐時間給餐,餐點的品質穩定表現,今天甚麼事都沒有了,身為顧客的我不用生悶氣,櫃台人員不用危機處理,店員也不會誤會我是奧客。

另外,如果我平時沒紀錄食記,就沒3月份的照片做對比,如果我今晚沒有一邊開箱一邊錄影是不是就只能摸摸鼻子認了?這家分店前台危機處理蠻好的,但是廚房出餐的品質控管明顯有問題。

原本必勝客的品質一向都優於業界其他競爭者,而今天這樣的產品根本不是必勝客原有的品質,產品品質會直接對映到必勝客的品牌形象。我無從得知究竟是只有針對我,只有我一個人才拿到這樣的產品,還是所有顧客都拿到這樣品質的產品?
我以前訂餐問卷調查都是點選最滿意,經過這次事件後,我不會在這家分店點餐了,其他縣市也有必勝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