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24號
其實有好幾年,每次都只是路過,但從沒進去過,今天是同事路過聞到香味很想吃才第一次嘗鮮。
店裡空間不大
餐具、飲料自取,好像是茉香綠茶,甜甜的。
菜單
咖哩豬排 75元
麵衣薄薄一層,是濕潤的,豬肉薄,口感扎實。甜甜的日式咖哩,飯不多,適合胃口小的人。
咖哩雞排 75元
麵衣外層酥脆,雞肉雖然不厚,口感軟嫩。甜甜的日式咖哩,飯不多,我吃完大約6分飽。
沙茶牛五花 75元
牛肉片略柴,但是因為蛋液,口感變得滑順,沙茶味道不錯吃。
泡菜雞腿肉片 75元
泡菜脆脆的,甜中帶辣,飯和雞腿肉片的味道像是壽喜燒那種日式醬油的味道,鹹甜鹹甜的。雞腿肉片蠻薄的略柴,整體味道算不錯吃。
紫菜蛋花湯 20元
海帶芽蛋花湯,蛋花蠻多的,20元算蠻值得的。
2026年 菜單
日式雞腿肉片 90元
日式壽喜燒醬的風味,味道鹹甜。
什錦鍋燒烏龍麵 80元
海帶湯的湯頭基底,加上沙茶,配料有海帶芽、高麗菜、蛋花、2粒剖半的小貢丸、2個剖半的百頁豆腐。內容很陽春,但味道還不錯,只是80元有點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