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照燒豬肉堡還你套餐|我的食記

據說是網路上有消費者許願,希望麥當勞重新推出絕版商品,讓大家可以重溫記憶中的美味。而麥當勞也從善如流的將停賣商品重新推出。(是不是找公關公司操作的行銷手法不得而知,但真的有吸引到我)

點餐機上的價格

近三年物價逐年調漲,貨幣相對貶值,我的實質購買力下降。我曾經認為房子買不起,股票賠不起,至少吃美食是我經濟能力唯一消費得起的,如今看到點餐機上的價格還是猶豫了三秒鐘。不買嗎?萬一檔期結束就下架了,不就吃不到了? 唉,還是買了。

照燒豬肉堡還你套餐 177元

鬆軟的麵包夾著白色微甜的美乃滋,新鮮清脆的生菜,鹹甜的照燒醬,口感柔軟、味道微妙的豬肉堡。吃了感覺似曾相識,卻又喚不醒當初第一次吃照燒醬深感驚艷的回憶。好吃嗎?好吃。我依舊喜歡照燒醬的鹹甜味道以及醬香。

焦糖奶茶,有茶味,偏淡。有奶味,像是奶精球那種。有焦糖味,但和印象中統一布丁的焦糖,或者森永牛奶糖的焦糖比起來…,比較沒那麼甜。感覺什麼都有,但是卻像是稀釋過的版本。好喝嗎?算是好喝,但是淡了點。不過後來吃完了薯條,口渴之後再喝,焦糖奶茶變得好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