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津味炸雞(下午)|我的食記

津味炸雞有兩個營業時段:
早上08:00 - 12:00(週一休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民和街90號(民和街全聯斜對面)。
下午16:00~19:00(週六休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雙和街69號(雙和市場裡公益彩券行前)。

我若是下班後過來就要碰運氣了,有一次生意好,正好趕上收攤…,店家(老的男老闆,不是照片裡這個年輕的)問要不要剩下的炸物,算你50元就好,看著一堆零散著貌似鹹酥雞的炸雞塊,我心動了,結果大多都是酥脆的麵衣,雞肉並不多...。
下午4點在雙和街69號(雙和市場裡公益彩券行前)
菜單
生意蠻好的,大家都在旁邊排隊等新一鍋炸物。
目前剛出油鍋的是棒棒腿和蛋蛋魚
雞翅 20元
雞翅肉不多但是肉質算鮮嫩
棒棒腿 40元
雞翅以及棒棒腿的外層麵衣薄而脆硬,口感酥脆,上面還有一些胡椒鹽佐味,是臺式炸雞的味道。雞肉本身有經過調味,味道還算不錯,雞肉嫩而多汁。

原本我覺得津味炸雞並沒有超越肯德基,後來一起比較之下,我覺得:
肯德基上校薄脆雞的肉量比較多,肉汁也多,不過吃多會有油膩感,和津味炸雞比,肉質微微地柴,但是味道上勝過津味炸雞。

津味炸雞就是台式炸雞,雖然肉量少但是肉質嫩,味道也算不錯。即使漲價了,不過它相對於肯德基的售價而言,津味炸雞的價格平實,肉質鮮嫩。性價比相對高,也就是說平價又好吃。



我的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