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幸福餐盒(鯖魚)|我的食記

幸福餐盒(鯖魚) 60元

主菜是鯖魚,烤鯖魚本身油脂很香,魚肉也容易咀嚼,鯖魚富有營養所以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但缺點是魚刺多,要小口、小口仔細的吃,所以比較耗時間,如果當午餐吃會大量壓縮到珍貴的午睡時間,所以我當晚餐吃。配菜有地瓜、薑黃色脆脆的蔬菜、鴻喜菇、小白菜、高麗菜。

幸福餐盒是農業部於民國112年(2023年)為了推廣國產農漁畜產品以政策性補助單一店家與連鎖企業(全聯福利中心和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的幸福餐盒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我經常都買不到,後來才知道我生活圈裏的全聯,幸福餐盒每日配額只有20個,難怪我常常都白跑一趟,想買也買不到。最近超商也推出幸福餐盒,每日販售餐盒總量5個...。

即使單一店家也是有限額的,另外烤鯖魚在點餐之後大約要等25分鐘才會完成(店家也有之前的客戶訂單正在製作中),所以最好還是要提前預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