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孫東寶 南港研究院店|我的食記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騎 Ubike 環台北市一圈,中途路過南港展覽館還車休息。
此時我已經又餓又渴,點餐後狂喝飲料消暑止渴。
上次有來這家南港研究院店吃過,印象不錯。
店內空間
吧檯有餐具、調味料、飲料、濃湯
原本想點老饕牛排,店員提醒老饕牛排的肉和主廚牛排是一樣的,
只是盎司數不一樣,我就改點板腱牛排了。
板腱牛排210+主廚牛排80=290元
主廚牛排剖面
板腱牛排現身
板腱牛排剖面
沾醬的陽春麵
濃湯很濃郁,味道甜甜的還有點奶味。
餐包會爆漿,裡面奶油還是液體狀況。

吃飽喝足後繼續環台北市一圈的行程。
從南港展覽館到動物園之間沒有河濱自行車道,基本上就是迷路之旅...
接下來前往深坑老街的路,希望Google maps能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我的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