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頂級甜不辣|美食地圖

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又漲5元了...
小碗 50元
甜不辣醬味道甘甜
甜不辣共有圓甜不辣 1片、長條甜不辣 3條、豬血糕 1塊、小貢九 1顆、水晶餃 1顆、油豆腐 1個、菜頭 1塊(印象中以前小碗油豆腐和菜頭是 2個,漲價又縮水感覺不太好)。
我覺得甜不辣的料每家都差不多,這家只是多了水晶餃,水晶餃  QQ的有嚼勁(只是我沒有特別愛吃水晶餃)。整體來說這家的料算不錯吃,豬肉貢丸也扎實,不過如果為了吃料,我會選另一家91巷甜不辣,吃頂級甜不辣純粹是因為它的麻辣醬 。
提味是辣椒醬,鹹鹹辣辣的。
我會想吃這一家店,純粹是為了這個麻辣醬,麻、辣還有類似芝麻的香。



我的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