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品川蘭中山店|我的食記

最初是在品川蘭忠孝店吃過,印象中蠻好的,但已經停業。今天到中山店吃
以前我到這地址是吃神仙川味牛肉麵,現在變成品川蘭。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乾淨舒適
肋眼牛排麵 390元
上桌之後才添加熱湯
湯頭味道清甜
肋眼牛排肉帶著油脂香,但是牛排蠻薄的。
翼板牛排麵340元
淋熱湯之前牛肉還帶粉色
紅燒湯頭微微偏甜
雖然肉是柔嫩狀態,但肉質本身很有嚼勁。
麵條軟Q不是帶嚼勁那種
板腱牛肉麵 250元,還行。
隨餐附酸菜和辣椒。酸菜口感脆,微酸。辣椒炒小魚干,微辣偏鹹。

胡麻龍鬚塔,龍鬚菜蠻嫩的,搭配胡麻醬香和碎花生粒的口感和花生香,還不錯。

醋溜雲耳50元,口感脆,味道酸甜。

品川蘭在裝潢、氣氛、餐點整體上都有一定水平,帶外國友人來吃應該是安全牌。
不知道是之前印象太好還是我嘴巴好像變刁了,我沒有得到很大的滿足。
覺得它和犢立牛肉麵差不多,但又比犢立貴(雖然我也覺得漲價後的犢立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