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金露 荔枝燒酒 & 蜂蜜蘋果燒酒|超市商品

僅為個人品飲感想,非販售、行銷行為,
並提醒未成年不得飲酒,即使成年亦要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露荔枝燒酒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荔枝味道,喝起來的確是甜甜的,要類比形容的話就是加了荔枝汁的米酒。
他的TA(Target Audience,目標受眾,簡稱TA)是女性族群,酒精濃度8%,甜甜的,酒精味比較不明顯,很順口不過一樣會微醺。我不是它的TA我只是因為贈品的小杯子才買它的。

它包裝得很像韓國酒,可是又感覺好像那裡怪怪的...基於好奇google到它的臉書簡介:
『金露』燒酒是我們國人自行研發的韓式燒酒,用台灣米為原料去釀製,再加入台灣水果元素,有別於韓式燒酒不順喉的酒精嗆味,而採取 8%的酒精度也是最適合台灣女性的口感需求。

嗯...所以我是用韓國進口酒的價格買到台灣的在地酒...只能說我們台灣人很會賺錢...
金露蜂蜜蘋果燒酒
未開封前我猜這個號稱原料有蘋果和蜂蜜的酒,會不會是透明無色的...
結果我猜錯,人家是淡淡的金黃色,開瓶就能聞到蜂蜜香,喝的話則是蘋果味較為明顯,蜂蜜味要仔細品才有發覺淡淡的蜂蜜味,甜中帶酸。
不過反而因為蜂蜜的香氣和味道都沒有太濃郁所以我稍微放心一些些 XD
潘朵拉紅酒事件之後,總是會讓人想比較多...。

是不錯喝啦,但是我礙於我薪資微薄,對我而言它有點貴,而且我不是它的TA,也不追韓劇,韓式燒酒對我吸引力沒這麼大,所以我拿到小酒杯就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