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御膳尊享牛肉麵調理包|我的食記

「2023臺北國際牛肉麵節」三商餐飲旗下的品川蘭同步推出了兩款經典牛肉麵代表作品的外帶調理包:「御膳尊享牛肉麵」(紅燒/清燉口味)雙組合,特價 380 元(原價 460 元)

海報看起來很誘人,我誤以為調理包有麵有菜就像照片一樣。但其實海報底下有小字提醒《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主。》
晚上一下班就專程搭車到門市購買
左邊是外包裝紙盒,中間是內容物有清燉和紅燒兩袋冰磚,右邊是附贈的酸菜和辣椒醬,就這樣。冰磚微波解凍後,發現只有高湯和牛肉塊,這款調理包本身是沒有附麵條的。麵條須另外加購。
清燉湯頭聞起來蠻香的,會勾動食慾,喝的味道是很渾厚的牛味和油脂香氣。是好喝的湯頭。
牛腱肉是有厚度的,雖然沒有令人驚艷到像小當家動畫裏的爆發出彩虹,不過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味道也還算不錯。但也可能是我微波還原的不夠好,建議直接去巧婦puls門市買250元的精燉腱心牛肉麵來吃,可能會有更好的飲食體驗。
這一次我解凍五分鐘後又再重新微波800w三分鐘,掀蓋觀察沒冒水蒸氣,擔心不夠熱又再微波一次800w三分鐘。

紅燒湯頭有八角香氣,喝的感覺有辣豆瓣醬的風味,還有花椒的香氣和微微地麻辣感。
牛腱肉算是厚的,口感柔嫩。

但我還是覺得只有高湯和肉塊,少了麵條和青菜,總覺得不完整。而自己買的麵條未必有餐廳的好。還是去三商的餐廳吃,讓專業的來料理,會有更好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