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老熊咖哩|我的食記

萬華區寶興街100號
店內照
有照片菜單
菜單
鮮嫩腿肉唐揚雞咖哩飯 160元
無敵雙享我都要咖哩飯 190元

咖哩偏日式咖哩,微甜,味道還不錯。豬排麵衣酥脆,肉排還是有基本厚度,豬肉沒騷味,味道還不錯。炸雞皮脆肉嫩,但有一種疑似油炸雞肉的油耗味或雞皮味(有些鹹酥雞店的雞腿排也有類似的味道)。配料有川燙青花菜、小黃瓜、醃白蘿蔔、蕃茄切片、糖心蛋,在吃炸物膩口時可以適時解膩。

同事推薦的店,品質是有的,主要是我平時午餐的餐費沒有這麼高,我知道近幾年物價在漲,但我的薪資沒漲,只能控制伙食預算。所以這家店就只能嘗鮮,滿足好奇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